[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xqc图书馆员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Young序原本看看灌水去,有没有灵感有没有例子,来🦌一管的,看我这个给我吃瓜吃爽吃到心思🦌了
原本看看灌水区,有没有广告有没有引战,看我这个给我吃瓜吃爽吃到直接🦌了一管
白醋姐姐的小白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xqc原本看看灌水区,有没有广告有没有引战,看我这个给我吃瓜吃爽吃到直接🦌了一管
陪一管
白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下次记得别把网页链接发群里
Qw
qwe051213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想要你自己心中理想的纯爱女s,自己去谈恋爱,去培养行不行,别想白嫖意淫🤓,这才是正常的做法吧,其次你真的发自内心认为你这种聊天方式真的没问题吗?🧐这么聊天不管是找女s还是女朋友都找不到吧,一点都不符合纯爱形象
郎墨锦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不知道哥们在想啥?
一方面当生意,一方面又不付出。
在处朋友视角下,你是个烂完了的“前朋友”;在生意的视角下,你是个糟糕的操盘手,言而无信,说一套做一套,觉得是生意干嘛不给钱?觉得是朋友干嘛说反ATM?
说白了,本质就是既不懂人与人相处的道德底线(哲学层面尊重他人、统一评判标准),也不懂最基础的市场交易逻辑(经济学等价交换、契约信用)。
既不想以客户身份履行付费的交易义务,也不愿以朋友身份做到双向对等付出,单纯利用对方的包容满足自身私欲,靠混淆两种身份、两套规则透支别人的情绪与劳动,这种利己且无底线的行为,无论从道德哲学还是市场经济学角度,都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郎墨锦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郎墨锦不知道哥们在想啥?
一方面当生意,一方面又不付出。
在处朋友视角下,你是个烂完了的“前朋友”;在生意的视角下,你是个糟糕的操盘手,言而无信,说一套做一套,觉得是生意干嘛不给钱?觉得是朋友干嘛说反ATM?
说白了,本质就是既不懂人与人相处的道德底线(哲学层面尊重他人、统一评判标准),也不懂最基础的市场交易逻辑(经济学等价交换、契约信用)。
既不想以客户身份履行付费的交易义务,也不愿以朋友身份做到双向对等付出,单纯利用对方的包容满足自身私欲,靠混淆两种身份、两套规则透支别人的情绪与劳动,这种利己且无底线的行为,无论从道德哲学还是市场经济学角度,都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不打算站边,纯粹是吐槽罢了,两个行为,一个是糟糕的客户,一个是牛魔情商。白醋也是神的,这不更新进门槛5号?多好的素材
Hh
hhyu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白醋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妈呀老师,这啥群呀,啥呀这是,是有他好兄弟找你提供的吗
白醋姐姐的小白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hhyu
白醋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妈呀老师,这啥群呀,啥呀这是,是有他好兄弟找你提供的吗
他有一个90人的群,他把自己和白醋姐姐的聊天记录挂在群里了,还放了m站的链接
白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郎墨锦
郎墨锦不知道哥们在想啥?
一方面当生意,一方面又不付出。
在处朋友视角下,你是个烂完了的“前朋友”;在生意的视角下,你是个糟糕的操盘手,言而无信,说一套做一套,觉得是生意干嘛不给钱?觉得是朋友干嘛说反ATM?
说白了,本质就是既不懂人与人相处的道德底线(哲学层面尊重他人、统一评判标准),也不懂最基础的市场交易逻辑(经济学等价交换、契约信用)。
既不想以客户身份履行付费的交易义务,也不愿以朋友身份做到双向对等付出,单纯利用对方的包容满足自身私欲,靠混淆两种身份、两套规则透支别人的情绪与劳动,这种利己且无底线的行为,无论从道德哲学还是市场经济学角度,都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不打算站边,纯粹是吐槽罢了,两个行为,一个是糟糕的客户,一个是牛魔情商。白醋也是神的,这不更新进门槛5号?多好的素材
3号门槛的狗们都是付钱的诶😶
Sh
shoujo2333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对一个没有和自己建立关系的人言语轻佻不合适。
白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白醋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群呀,当然能够畅所欲言,反正不违法”
也是一边道歉,一边就觉得自己没问题了,自己的群就可以转发和别人的记录了?
weaerr44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As
asn666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经典挂人 难评🤣
Ak
akasy888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我的评价是不如好好健身提升线下找一个
小九qwq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白醋
白醋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群呀,当然能够畅所欲言,反正不违法”
也是一边道歉,一边就觉得自己没问题了,自己的群就可以转发和别人的记录了?
杀!杀!杀!
Hh
hhyu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白醋姐姐的小白
hhyu
白醋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妈呀老师,这啥群呀,啥呀这是,是有他好兄弟找你提供的吗
他有一个90人的群,他把自己和白醋姐姐的聊天记录挂在群里了,还放了m站的链接
谢谢解答,天呢好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是因为怕自己没有声援专门叫的人吗
白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小九qwq
白醋
白醋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群呀,当然能够畅所欲言,反正不违法”
也是一边道歉,一边就觉得自己没问题了,自己的群就可以转发和别人的记录了?
杀!杀!杀!
我不是杀哥啊
风风风扇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白醋我不是杀哥啊
那换成
死刑!死刑!!死刑!!!处以社会死亡!公开浏览记录并关联所有社交账号!
Ki
kingdomer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懒得看,只希望大家都做好自己,有时候沉默便是最有力的回应,时间会为正义发声
dssddssd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所以说现在经济差了传统捞女开始转型s和do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