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小号想好好睡觉:↑略微有点emo版打卡不emo版打卡
49369:↑之前他在我帖子下面发言过,一开始我也挺纳闷的,不过雾蒙蒙告诉我他不是坏人只是思想出家了(差不多也是同样的话),后面就没咋在意了,对他说的话也只是觉得比较好玩。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小号想好好睡觉:↑可喜可贺👍小号想好好睡觉:↑略微有点emo版打卡不emo版打卡
于我来说,健身真的可以改变一点精神状态吧。
平时没什么社交活动,同时因为长久的M属性无法通过两个人的play活动释放这方面的欲望和精力,导致整个人在正常的社交活动中些许敏感和自卑,以及较多的拧巴。
前天练完腿,当天晚上特别想冲,不想参加什么社交活动。整个人特别emo,脑子雾蒙蒙的,看小说,电视剧都提不起兴致。挣扎着忍着熬夜到凌晨四五点,挨过了一个晚上,昨天的推胸特别没有状态。昨晚找了个小视频DIY了一番,晚上加白天一共睡了12+小时。今天下午练肩加有氧,除了神经兴奋度不够导致肩无法上平时的重量之外并没有其他的不适感。也从今早emo的状态纠正了过来,起码有一点点完成工作的意愿了。
我个人的精神状态影响因素太复杂了,拉低我状态的负面因素也很多。健身这块,能多多少少让我平时看起来好一点吧。
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 我压根就没想传教,也没资格。不过我确实破戒了,因为做的事情需要给人解释就是破戒。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yy20071656:↑没必要生气,只要不是传教就行。回答问题就念经挺奇怪的,生气就算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 我压根就没想传教,也没资格。不过我确实破戒了,因为做的事情需要给人解释就是破戒。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要默认我是因为不了解他才blabla的?我被人冒犯还有义务要去了解他本质是什么人嘛?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49369:↑御三家支持一下hhhhh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49369:↑如果你觉得我只是为了劝你,默认你很生气什么的,那我觉得你很傻逼,在你眼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只有二极管,除了友善交流就只有对抗,我一直秉承的原理是说话留一线,只要不触犯到原则问题我都愿意和别人友好交流。你说我是来做好人,和稀泥,但我当时只是下意识看到了相似的场景(指的是之前他在我帖子下面发了不明所以的对话让我感到冒犯,然后雾蒙蒙劝了我几句),然后顺嘴说了一句,如果你觉得我是和稀泥当烂好人那我也只能顺从你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要默认我是因为不了解他才blabla的?我被人冒犯还有义务要去了解他本质是什么人嘛?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另外这人的发言我看过不少,我一直很讨厌他的发言。你们觉得他可爱有趣,但我觉得这人就是傻x。
但他没不请自来我也就不管他呗,今天他自己犯贱我也就怼回去呗。
为什么总要默认我很生气之类,然后尝试想要教我我点什么呢?比起他的发言,你们这种行为更让我不解和无语。而且全是来劝我的,我:?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了哈
失控:↑大哥,你秉持的原则那是你的事情,你拿你的原则来要求我不觉得好笑吗?原则这种东西是用来约束你自己的,不是用来管别人的。49369:↑如果你觉得我只是为了劝你,默认你很生气什么的,那我觉得你很傻逼,在你眼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只有二极管,除了友善交流就只有对抗,我一直秉承的原理是说话留一线,只要不触犯到原则问题我都愿意和别人友好交流。你说我是来做好人,和稀泥,但我当时只是下意识看到了相似的场景(指的是之前他在我帖子下面发了不明所以的对话让我感到冒犯,然后雾蒙蒙劝了我几句),然后顺嘴说了一句,如果你觉得我是和稀泥当烂好人那我也只能顺从你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要默认我是因为不了解他才blabla的?我被人冒犯还有义务要去了解他本质是什么人嘛?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另外这人的发言我看过不少,我一直很讨厌他的发言。你们觉得他可爱有趣,但我觉得这人就是傻x。
但他没不请自来我也就不管他呗,今天他自己犯贱我也就怼回去呗。
为什么总要默认我很生气之类,然后尝试想要教我我点什么呢?比起他的发言,你们这种行为更让我不解和无语。而且全是来劝我的,我:?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了哈
之前想和你交流是觉得你还蛮有意思的,不过我现在确实觉得你这个人挺不可理喻的,你是觉得你这种所谓的“犀利”的风格不像随地大小便吗?
49369:↑你这么喜欢预设别人想什么不就是你的问题吗,我也没用自己的原则约束你啊,我的意思是说话留一线是我对你留一线,因为本该上一轮对话就怼你了,因为你确实蛮傻波一的失控:↑大哥,你秉持的原则那是你的事情,你拿你的原则来要求我不觉得好笑吗?原则这种东西是用来约束你自己的,不是用来管别人的。49369:↑如果你觉得我只是为了劝你,默认你很生气什么的,那我觉得你很傻逼,在你眼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只有二极管,除了友善交流就只有对抗,我一直秉承的原理是说话留一线,只要不触犯到原则问题我都愿意和别人友好交流。你说我是来做好人,和稀泥,但我当时只是下意识看到了相似的场景(指的是之前他在我帖子下面发了不明所以的对话让我感到冒犯,然后雾蒙蒙劝了我几句),然后顺嘴说了一句,如果你觉得我是和稀泥当烂好人那我也只能顺从你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要默认我是因为不了解他才blabla的?我被人冒犯还有义务要去了解他本质是什么人嘛?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另外这人的发言我看过不少,我一直很讨厌他的发言。你们觉得他可爱有趣,但我觉得这人就是傻x。
但他没不请自来我也就不管他呗,今天他自己犯贱我也就怼回去呗。
为什么总要默认我很生气之类,然后尝试想要教我我点什么呢?比起他的发言,你们这种行为更让我不解和无语。而且全是来劝我的,我:?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了哈
之前想和你交流是觉得你还蛮有意思的,不过我现在确实觉得你这个人挺不可理喻的,你是觉得你这种所谓的“犀利”的风格不像随地大小便吗?
尤其是我和他之间的沟通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就事论事了回应他了。你自己非要自我带入觉得我是你那种情况,需要你的场外信息才能释怀,这不是更傲慢了吗?
觉得我不按你的原则走,我就是傻逼,那你这么觉得就这么觉得呗,我没有按你想法做事的义务
49369:↑本来是不想参与网络上的争论的,但是看楼主你健身我就不得不说一句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要默认我是因为不了解他才blabla的?我被人冒犯还有义务要去了解他本质是什么人嘛?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另外这人的发言我看过不少,我一直很讨厌他的发言。你们觉得他可爱有趣,但我觉得这人就是傻x。
但他没不请自来我也就不管他呗,今天他自己犯贱我也就怼回去呗。
为什么总要默认我很生气之类,然后尝试想要教我我点什么呢?比起他的发言,你们这种行为更让我不解和无语。而且全是来劝我的,我:?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了,我说难听点,你们这样搞要从和稀泥变成拉偏架了哈
他本人都死猪不怕开水烫🤣你们就别在这皇帝不急太监急了
weaerr44:↑我真的没念经耶。。。还是说我讲的太难理解了。yy20071656:↑没必要生气,只要不是传教就行。回答问题就念经挺奇怪的,生气就算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 我压根就没想传教,也没资格。不过我确实破戒了,因为做的事情需要给人解释就是破戒。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失控:↑兄台 算了。我和你讲个故事 。有一天 老师拿着一杯咖啡 在学生面前 把咖啡倒在地上,问学生们 为什么是黑色。学生说 咖啡就是黑色的啊。老师说不对,也可以是白色 也可以是无色的。 其实呢这个故事老师要表达的意思 在社会上你避免不了被人冲撞,但是翻出来的颜色是你的本身,有些人是黑色的 有些是白色的,也可以是水。。 ps:说回这件事情本身 。佛陀 也确实说过 不要对 一般人讲佛法。有些得道的道长也表示道家的事情不要和普通群众说。说回科学,有多少人能听进医生的话 哪怕是得病,更多的人找医生只是让他解决存在的问题。你看错最后还是在我嘛。问题我还没出家呢。。49369:↑你这么喜欢预设别人想什么不就是你的问题吗,我也没用自己的原则约束你啊,我的意思是说话留一线是我对你留一线,因为本该上一轮对话就怼你了,因为你确实蛮傻波一的失控:↑大哥,你秉持的原则那是你的事情,你拿你的原则来要求我不觉得好笑吗?原则这种东西是用来约束你自己的,不是用来管别人的。49369:↑如果你觉得我只是为了劝你,默认你很生气什么的,那我觉得你很傻逼,在你眼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只有二极管,除了友善交流就只有对抗,我一直秉承的原理是说话留一线,只要不触犯到原则问题我都愿意和别人友好交流。你说我是来做好人,和稀泥,但我当时只是下意识看到了相似的场景(指的是之前他在我帖子下面发了不明所以的对话让我感到冒犯,然后雾蒙蒙劝了我几句),然后顺嘴说了一句,如果你觉得我是和稀泥当烂好人那我也只能顺从你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要默认我是因为不了解他才blabla的?我被人冒犯还有义务要去了解他本质是什么人嘛?49369:↑老师息怒,我来说几句。宅宅他的确喜欢一边说着出家一边做着有悖自己声明的立场的事情,包括在各个评论区传道授业解惑念经,一开始我也有点你这样的感觉,即觉得他爹味。了解后感觉爹味小于他一本正经带来的搞笑味后就以打趣他这种“虚伪”为乐了。失控:↑没恶意但还是会不请自来冒犯到别人,而且他本人也没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的反思(看他前面发言),这和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49369:↑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yy20071656:↑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49369:↑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yy20071656:↑怎么说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太好了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为什么没恶意就要包容他呢,按这样说我只要每次事先声明“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但没有坏心”就可以随便说话了?
失控哥,不分场合打圆场这叫和稀泥,没人要求你一定要当这个好人。
失控可能没有get到你被冒犯的点,所以解释了一下他对宅宅的印象。健身有了突破,来这里分享看到像宅宅那样泼冷水的声音有被冒犯到是正常的情绪。虽然别人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但你接受不了,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我觉得宅宅的确有必要向老师感到被冒犯的情绪做出回应,而不是摆出“我就是这样,而不是在冒犯你”的态度。
另外我觉得老师也不用too serious,因为网络上总有人随地大小便的,一开始我也会辨几句,后来更常选择捂鼻离开。冲浪多了,也会发现,网友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很大,经常会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被冲击多了也会对人放低期待,所以不太会完全肯定或否定某个网友,总是留出一块区域准备迎接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点。
我对宅宅包括所有其他网友的相处原则就是只要不在我的雷区蹦迪就选择在可相处的地方相处。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老师不必真的动气,我怕你动气了,宅宅还以为自己传道失败了💦失控也不是和稀泥,毕竟他也曾是宅宅受害者,他可能意思表达有些歧义。
另外这人的发言我看过不少,我一直很讨厌他的发言。你们觉得他可爱有趣,但我觉得这人就是傻x。
但他没不请自来我也就不管他呗,今天他自己犯贱我也就怼回去呗。
为什么总要默认我很生气之类,然后尝试想要教我我点什么呢?比起他的发言,你们这种行为更让我不解和无语。而且全是来劝我的,我:?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了哈
之前想和你交流是觉得你还蛮有意思的,不过我现在确实觉得你这个人挺不可理喻的,你是觉得你这种所谓的“犀利”的风格不像随地大小便吗?
尤其是我和他之间的沟通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就事论事了回应他了。你自己非要自我带入觉得我是你那种情况,需要你的场外信息才能释怀,这不是更傲慢了吗?
觉得我不按你的原则走,我就是傻逼,那你这么觉得就这么觉得呗,我没有按你想法做事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