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蒙蒙蒙:↑两个字或一个字我一般加空白符号,或者emoji,不知道为啥这逗号太搞了,笑得肚子疼。vcrunyue:↑因为三个字才能发出来ccxxyy:↑太Der了,特别是这句,这个逗号把我笑死了要……雾蒙蒙蒙:↑赞同,失控:↑你是笑点低ccxxyy:↑你俩对话咋莫名其妙很搞笑啊🤣雾蒙蒙蒙:↑随意了。ccxxyy:↑反了那也别墅靠大海雾蒙蒙蒙:↑我就记得俩观点,你说的那俩观点反过来就是我。剩下没啥印象了ccxxyy:↑我就知道你背下来了,真嘴硬啊,还说忘了雾蒙蒙蒙:↑额,就是怼你之前给我写的那篇文章里的观点。让你删了的那篇。。。ccxxyy:↑笑了。临时写出来的东西全是怼雾蒙蒙之前那些观点的。还是删了吧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差点被神人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