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半成品。前天晚上雾蒙蒙催我的时候顺便写的。先看看吧。
我们学校离市区有点距离,周围也没什么饭店。
于是想到一个点子。能不能在宿舍聚餐呢,不用出去。
最初这个想法是l提出来的,他们宿舍挑选之后发现,瓦斯炉不错。(因为我们学校宿舍是4个人,限制功率挺严的)然后就选择了这瓦斯炉。
他们宿舍第一次聚餐是没有带我的。等他们收拾东西的时候,我才知道他们搞得这个事情。
后来第二次l叫我来吃点。因为他们买太多了。然后吃不完。我吃了一口羊肉就不吃了。他们买的麻酱太难吃了。我跟他们说我调的比他们买的麻酱好吃。
然后第三次聚餐叫我了。我给调了一回麻酱。味道比他们买的强太多了。然后他们被味道折服之后就叫我一起去聚餐。全是吃货了。
之后又叫了我很多次。我挑一次说吧。
l的室友贪便宜,从拼多多上买了80块钱的肉,emm,我很难想象他能去买10元半斤的“羊肉”,那口感别说是羊肉了。鸭肉+羊肉味。是真的让人感觉离谱。
以及他买的丸子,扔锅里掉颜色。只能说那天我愁眉苦脸的样子。真的没胃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