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runyue:↑那你一年要浪费十几个豆浆过滤机了,败家子49369:↑丝线清晰?!这么破?!还不扔?!vcrunyue:↑新内裤人家要穿的,都考虑省钱了肯定是怎么物尽其用怎么来啊vcrunyue:↑为什么不用新内裤,什么豆浆比旧内裤还脏。49369:↑还好我不喝豆浆,但还是蛮恶心。vcrunyue:↑之前豆瓣抠组就有人发出过这个思考……雾蒙蒙蒙:↑你别说,蟑螂蛋白质含量很高,营养上合理,病菌一类的靠人工养殖美洲大蠊尽可能减少,技术上可行,就是不给人类卖,只做给动物吃,要是蟑螂做蛋白粉就好了,肯定很便宜。vcrunyue:↑吃点蟑螂饼子好了49369:↑不用思考吃什么了人类饲料制作:
宏量:蛋白粉+生燕麦+蔬菜汁+橄榄油
微量:各种补剂+坚果+纳豆+红辣椒
供你参考,提一嘴这个吧的知名战绩:旧内裤滤豆浆
他的旧内裤是那种已经穿得很薄,丝线清晰可见的程度
我平均每个月换掉1.33个内裤,洁癖没办法。
49369:↑笑出腹肌了vcrunyue:↑那你一年要浪费十几个豆浆过滤机了,败家子49369:↑丝线清晰?!这么破?!还不扔?!vcrunyue:↑新内裤人家要穿的,都考虑省钱了肯定是怎么物尽其用怎么来啊vcrunyue:↑为什么不用新内裤,什么豆浆比旧内裤还脏。49369:↑还好我不喝豆浆,但还是蛮恶心。vcrunyue:↑之前豆瓣抠组就有人发出过这个思考……雾蒙蒙蒙:↑你别说,蟑螂蛋白质含量很高,营养上合理,病菌一类的靠人工养殖美洲大蠊尽可能减少,技术上可行,就是不给人类卖,只做给动物吃,要是蟑螂做蛋白粉就好了,肯定很便宜。vcrunyue:↑吃点蟑螂饼子好了49369:↑不用思考吃什么了人类饲料制作:
宏量:蛋白粉+生燕麦+蔬菜汁+橄榄油
微量:各种补剂+坚果+纳豆+红辣椒
供你参考,提一嘴这个吧的知名战绩:旧内裤滤豆浆
他的旧内裤是那种已经穿得很薄,丝线清晰可见的程度
我平均每个月换掉1.33个内裤,洁癖没办法。
49369:↑我不喝豆浆啊vcrunyue:↑那你一年要浪费十几个豆浆过滤机了,败家子49369:↑丝线清晰?!这么破?!还不扔?!vcrunyue:↑新内裤人家要穿的,都考虑省钱了肯定是怎么物尽其用怎么来啊vcrunyue:↑为什么不用新内裤,什么豆浆比旧内裤还脏。49369:↑还好我不喝豆浆,但还是蛮恶心。vcrunyue:↑之前豆瓣抠组就有人发出过这个思考……雾蒙蒙蒙:↑你别说,蟑螂蛋白质含量很高,营养上合理,病菌一类的靠人工养殖美洲大蠊尽可能减少,技术上可行,就是不给人类卖,只做给动物吃,要是蟑螂做蛋白粉就好了,肯定很便宜。vcrunyue:↑吃点蟑螂饼子好了49369:↑不用思考吃什么了人类饲料制作:
宏量:蛋白粉+生燕麦+蔬菜汁+橄榄油
微量:各种补剂+坚果+纳豆+红辣椒
供你参考,提一嘴这个吧的知名战绩:旧内裤滤豆浆
他的旧内裤是那种已经穿得很薄,丝线清晰可见的程度
我平均每个月换掉1.33个内裤,洁癖没办法。
vcrunyue:↑评论漏看掉了,似乎vc已经摸过去了。snakas:↑有链接吗49369:↑有幸参观过现场,太可怕了太极限了,男抠组在挑战人类底线,女抠组在试图省钱vcrunyue:↑之前豆瓣抠组就有人发出过这个思考……雾蒙蒙蒙:↑你别说,蟑螂蛋白质含量很高,营养上合理,病菌一类的靠人工养殖美洲大蠊尽可能减少,技术上可行,就是不给人类卖,只做给动物吃,要是蟑螂做蛋白粉就好了,肯定很便宜。vcrunyue:↑吃点蟑螂饼子好了49369:↑不用思考吃什么了人类饲料制作:
宏量:蛋白粉+生燕麦+蔬菜汁+橄榄油
微量:各种补剂+坚果+纳豆+红辣椒
供你参考,提一嘴这个吧的知名战绩:旧内裤滤豆浆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刚刚重新回去看了一眼它给我算的2026年的情况还有些说对了49369:↑ai给我算得还挺准的vcrunyue:↑不是吓吧,单纯不会看吧。AI算命我也试过,都是排好盘丢过去的,性格算得完全不准,说我是温顺好女人呵呵49369:↑吓你的吧,还是自己看看四柱八字啥的,发给AI算命准。雾蒙蒙蒙:↑朋友算命已经够便宜了,便宜真的没啥好货49369:↑以及没事干真的不要乱找人算命,朋友帮我看了下说我当下这个状态要持续到我42岁你找便宜的算命,他们专门说好听的,听了比心理咨询都舒服
我:两眼一黑
另一个朋友说我正缘要到52岁才出现,在此之前来一个出轨一个
算不准就算了,但一个比一个猎奇是怎么回事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是好事吗?💦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刚刚重新回去看了一眼它给我算的2026年的情况还有些说对了49369:↑ai给我算得还挺准的vcrunyue:↑不是吓吧,单纯不会看吧。AI算命我也试过,都是排好盘丢过去的,性格算得完全不准,说我是温顺好女人呵呵49369:↑吓你的吧,还是自己看看四柱八字啥的,发给AI算命准。雾蒙蒙蒙:↑朋友算命已经够便宜了,便宜真的没啥好货49369:↑以及没事干真的不要乱找人算命,朋友帮我看了下说我当下这个状态要持续到我42岁你找便宜的算命,他们专门说好听的,听了比心理咨询都舒服
我:两眼一黑
另一个朋友说我正缘要到52岁才出现,在此之前来一个出轨一个
算不准就算了,但一个比一个猎奇是怎么回事
49369:↑好事是说我可以放下前任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是好事吗?💦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刚刚重新回去看了一眼它给我算的2026年的情况还有些说对了49369:↑ai给我算得还挺准的vcrunyue:↑不是吓吧,单纯不会看吧。AI算命我也试过,都是排好盘丢过去的,性格算得完全不准,说我是温顺好女人呵呵49369:↑吓你的吧,还是自己看看四柱八字啥的,发给AI算命准。雾蒙蒙蒙:↑朋友算命已经够便宜了,便宜真的没啥好货49369:↑以及没事干真的不要乱找人算命,朋友帮我看了下说我当下这个状态要持续到我42岁你找便宜的算命,他们专门说好听的,听了比心理咨询都舒服
我:两眼一黑
另一个朋友说我正缘要到52岁才出现,在此之前来一个出轨一个
算不准就算了,但一个比一个猎奇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