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午饭吃大骨汤饭🍚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今天的天气是大雨转晴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今天胶片机到了,先胡乱给我家猫拍到只剩十二张了🤡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今天胶片机到了,先胡乱给我家猫拍到只剩十二张了🤡
富猫哦,还有胶片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碳水就是简单粗暴的美味啊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碳水就是简单粗暴的美味啊
我坐在门口的桌上吃面,进来一个小朋友和他奶奶,他奶奶问他要吃什么,他看了我一眼说要吃拌~面~,他奶奶说不吃之前那个吗,他还是拖着声说,我~要~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