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半天,每天坚持早睡的就噜噜,不熬夜的也没几个,都早睡啊!明天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今天就别熬夜了大家。
败北是事实,围观就围观吧
除此之外,我依旧热衷于早睡早起好好吃饭的习惯的养成,正如我的昵称。
昨晚暴汗不够,早上起来还是有点头痛鼻塞。
夜晚卤了两斤鸡腿和几个鸡蛋,准备明天恢复训练(6.22),希望今晚过去,明天能全活过来。
小号想好好睡觉:↑败北是事实,围观就围观吧
除此之外,我依旧热衷于早睡早起好好吃饭的习惯的养成,正如我的昵称。
昨晚暴汗不够,早上起来还是有点头痛鼻塞。
夜晚卤了两斤鸡腿和几个鸡蛋,准备明天恢复训练(6.22),希望今晚过去,明天能全活过来。
今天没练吗居然,话说我分析半天你大号是谁,一点头绪都没,放弃了。
vcrunyue:↑小号想好好睡觉:↑败北是事实,围观就围观吧
除此之外,我依旧热衷于早睡早起好好吃饭的习惯的养成,正如我的昵称。
昨晚暴汗不够,早上起来还是有点头痛鼻塞。
夜晚卤了两斤鸡腿和几个鸡蛋,准备明天恢复训练(6.22),希望今晚过去,明天能全活过来。
今天没练吗居然,话说我分析半天你大号是谁,一点头绪都没,放弃了。
甚至我今天都没法练,我在考虑要不要去医院做个咽拭子。
至于我的大号,那不是你嘛😂
雾蒙蒙蒙:↑vcrunyue:↑小号想好好睡觉:↑vcrunyue:↑小号想好好睡觉:↑败北是事实,围观就围观吧
除此之外,我依旧热衷于早睡早起好好吃饭的习惯的养成,正如我的昵称。
昨晚暴汗不够,早上起来还是有点头痛鼻塞。
夜晚卤了两斤鸡腿和几个鸡蛋,准备明天恢复训练(6.22),希望今晚过去,明天能全活过来。
今天没练吗居然,话说我分析半天你大号是谁,一点头绪都没,放弃了。
甚至我今天都没法练,我在考虑要不要去医院做个咽拭子。
至于我的大号,那不是你嘛😂
你的大号可以是任何人,但绝对不可能是我🙃
s姐默默擦拭行李箱🙃
别搞啊……真不可能是我,我小号都是英文昵称,没有收藏夹的,我强迫症不可能搞个这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