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
笑死我了我也以为是噜噜变异了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现在全民k歌变得好坑啊 啥都要收费 十年前它不这样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什么意思两句话你们这两个人,嘲讽了噜噜有不能看不起被说吗,可能我比较随心所欲吧现在,暂时放纵轻松一点浑身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什么意思两句话你们这两个人,嘲讽了噜噜有不能看不起被说吗,可能我比较随心所欲吧现在,暂时放纵轻松一点浑身
还在串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这谁啊我靠,被夺舍了吗vc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猪肉饼吃完了,好吃的味道还是蛮好的
weaerr44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
哈哈哈,讲笑话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weaerr44
雾蒙蒙蒙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
哈哈哈,讲笑话
哈哈哈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猪肉饼吃完了,好吃的味道还是蛮好的
健身佬真可怜,吃个饼子写这么多
asphode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
weaerr44
雾蒙蒙蒙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
哈哈哈,讲笑话
哈哈哈
为何每次看到这么好笑的内容我正好都在喝水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asphodel
vcrunyue
weaerr44
雾蒙蒙蒙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
哈哈哈,讲笑话
哈哈哈
为何每次看到这么好笑的内容我正好都在喝水
哈哈哈,小喷泉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asphodel
vcrunyue
weaerr44
雾蒙蒙蒙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
哈哈哈,讲笑话
哈哈哈
为何每次看到这么好笑的内容我正好都在喝水
水蓝蓝也喝水吗,不是水做的吗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没玩过洛克王国不懂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世界好像又病了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噜噜病毒开始传播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口罩好像没用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
asphode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
asphodel
vcrunyue
weaerr44
雾蒙蒙蒙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
哈哈哈,讲笑话
哈哈哈
为何每次看到这么好笑的内容我正好都在喝水
水蓝蓝也喝水吗,不是水做的吗
正因为是水做的才更要补充水分
失控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噜噜病毒开始传播
快传播你的老鼠人病毒!
失控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现在全民k歌变得好坑啊 啥都要收费 十年前它不这样
全民K歌现在烦死了啥都要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