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旁观之眼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早上好!四点睡十一点起!
中午好!3点睡10点被邻居喊醒了……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还是躲在保护伞下面吧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给姐妹盖盖楼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双子塔怎么高低肩了
喵喵喵呜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山胡椒碎碎鸭,也很好吃,就是味道重了点,再淡一点就更棒了!
喵喵喵呜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喵喵喵呜
山胡椒碎碎鸭,也很好吃,就是味道重了点,再淡一点就更棒了!
对不起,是老姜炒鸡😭😭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喵喵喵呜
喵喵喵呜
山胡椒碎碎鸭,也很好吃,就是味道重了点,再淡一点就更棒了!
对不起,是老姜炒鸡😭😭
天天吃这么下饭,多吃点别扁了,打不赢m你可就完了
喵喵喵呜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喵喵喵呜
喵喵喵呜
山胡椒碎碎鸭,也很好吃,就是味道重了点,再淡一点就更棒了!
对不起,是老姜炒鸡😭😭
天天吃这么下饭,多吃点别扁了,打不赢m你可就完了
最近有负重俯卧撑,感觉手臂变粗了一些👿👿
喵喵喵呜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54只小龙虾,基本上都是我钓的,给我累坏了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喵喵喵呜
54只小龙虾,基本上都是我钓的,给我累坏了
钓鱼佬收获太少,重量唬不住人,无奈一只一只数出来,54还是挺多的
喵喵喵呜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喵喵喵呜
54只小龙虾,基本上都是我钓的,给我累坏了
钓鱼佬收获太少,重量唬不住人,无奈一只一只数出来,54还是挺多的
并不是钓鱼佬,专门约朋友去钓的小龙虾,朋友回去数了数量和我说的👿👿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喵喵喵呜
雾蒙蒙蒙
喵喵喵呜
54只小龙虾,基本上都是我钓的,给我累坏了
钓鱼佬收获太少,重量唬不住人,无奈一只一只数出来,54还是挺多的
并不是钓鱼佬,专门约朋友去钓的小龙虾,朋友回去数了数量和我说的👿👿
刷洗小龙虾去吧,祝美美饱餐!
喵喵喵呜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喵喵喵呜
雾蒙蒙蒙
喵喵喵呜
54只小龙虾,基本上都是我钓的,给我累坏了
钓鱼佬收获太少,重量唬不住人,无奈一只一只数出来,54还是挺多的
并不是钓鱼佬,专门约朋友去钓的小龙虾,朋友回去数了数量和我说的👿👿
刷洗小龙虾去吧,祝美美饱餐!
嘻嘻送我朋友了,我享受这个过程,不过有考虑买小龙虾自己做,又觉得洗涮太麻烦了,不过应该还是会做的吧,到时候做完发上来给你们看看😌😌
oso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Lothricm阿森纳,老尼今年都夺冠了,那么ame呢
Niko先自己成全了自己,希望ame也能做到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喵喵喵呜
雾蒙蒙蒙
喵喵喵呜
雾蒙蒙蒙
喵喵喵呜
54只小龙虾,基本上都是我钓的,给我累坏了
钓鱼佬收获太少,重量唬不住人,无奈一只一只数出来,54还是挺多的
并不是钓鱼佬,专门约朋友去钓的小龙虾,朋友回去数了数量和我说的👿👿
刷洗小龙虾去吧,祝美美饱餐!
嘻嘻送我朋友了,我享受这个过程,不过有考虑买小龙虾自己做,又觉得洗涮太麻烦了,不过应该还是会做的吧,到时候做完发上来给你们看看😌😌
好好好!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第一次吃肉松戚风蛋糕,吃起来口感很神奇,吃起来像肉松的蛋糕,最像肉松的蛋糕,最像蛋糕的肉松
Cc
ccxxyy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早上好,1点睡,8点醒。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早上好!六点睡,九点醒,熬夜看球了😭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太久没有吃好吃的了,今天练完去吃了个小吃,酱香猪肉饼,第1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结果10秒不到就吃光了,于是又走回去,想再买一个。但6块钱一个,10块钱两个,我现在分开买,还得多花两块钱。好在最后老板比较善良,让我补了4块钱差价就能再买一个,这我说啥,我直接再买两个。
还以为噜噜变这么会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