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吃可能是我口味比较刁,大多数外卖都是调料炸弹,一口吃下全是调料味,想吐。自己做就能正常吃
ybmgrf:↑snakas:↑ybmgrf:↑49369:↑雾蒙蒙蒙:↑49369:↑雾蒙蒙蒙:↑49369:↑雾蒙蒙蒙:↑49369:↑天气好热啊,本来就没什么食欲这样就不想吃了
我已经连着吃了好几天沙拉和酸奶碗了,感觉我的体重要完蛋了
没事的,健康就行了,当健身数据怪都失去干饭的快乐了
我的体重是我辛辛苦苦吃出来的😭你要是我,你也会心痛的
我的食物转化率特别低
更可以敞开吃了
我本身食欲就非常低,凑合活的水平
怎么都在凑合活🥵
单纯觉得吃饭很麻烦很烦人而已,最大心愿是人类靠营养液就能存活,这样我就不用思考吃什么了
我想的是高能能量块,一口吞下管一天
猜你喜欢:压缩饼干
猜错了,压缩饼干下咽困难,不喜欢
y老师只是情绪波动不大,更理性?实际情感很细腻的,并不人机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雾蒙蒙蒙:↑靠!潜水艇是把前面的赞取消了!
这么精?
我记得这两天明明给我点了很多赞,翻他的点赞记录都没了,蚝家伙!潜水艇这么精😡
snakas:↑ybmgrf:↑snakas:↑ybmgrf:↑49369:↑雾蒙蒙蒙:↑49369:↑雾蒙蒙蒙:↑49369:↑雾蒙蒙蒙:↑49369:↑天气好热啊,本来就没什么食欲这样就不想吃了
我已经连着吃了好几天沙拉和酸奶碗了,感觉我的体重要完蛋了
没事的,健康就行了,当健身数据怪都失去干饭的快乐了
我的体重是我辛辛苦苦吃出来的😭你要是我,你也会心痛的
我的食物转化率特别低
更可以敞开吃了
我本身食欲就非常低,凑合活的水平
怎么都在凑合活🥵
单纯觉得吃饭很麻烦很烦人而已,最大心愿是人类靠营养液就能存活,这样我就不用思考吃什么了
我想的是高能能量块,一口吞下管一天
猜你喜欢:压缩饼干
猜错了,压缩饼干下咽困难,不喜欢
y老师只是情绪波动不大,更理性?实际情感很细腻的,并不人机
辛苦你特地翻到着回复我了,我是觉得我基于理性说的话天然就带人机感(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似乎欠缺某种情感)
雾蒙蒙蒙:↑ccxxyy:↑雾蒙蒙蒙:↑靠!潜水艇是把前面的赞取消了!
某得。没有取消
那你把欠的笑脸都点上🤣
点不动了。好像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有赞了。我点不到每天一百的数量。。。🤣